浅缘(鸽子版)

畜中牲,afd浅缘,深交速速来dy:74612710952

【李简】微醺夏日

  ooc

————

夏天总是这样,阴晴不定,有时将你热个半死,有时又突然变得好冷,就算下雨也是特别热,还闷热闷热的

这逼夏天什么时候过去

简隋英时不时这样想

但有的时候还是挺喜欢夏天的,可以和自己宝贝儿来个泳池play,还会特许自己喝冰啤酒,再加上小龙虾,这不爽爆了

想到这里,简隋英心情莫名的好,就连这天气,也不觉得热了

昨天李玉就答应他,今天晚上吃小龙虾,还有冰啤酒

就连一不小心做错事儿的员工,都觉得,简总今天心情特别好

下班了,他哼着儿小曲,大步流星走向地下室开车,今天李玉要训练,俩人约好结束之后就一起去买小龙虾

在车上,享受着空调,悠闲地打电话给李玉“宝贝儿,还有多久好啊,哥来找你了”

李玉听出了简隋英声音里的愉悦“简哥,今天这么开心啊,他们没惹你生气?”

“哼,哪能啊,但是想到今天宝贝儿你要给我做小龙虾,就高兴”

“嗯,只因为这个吗”李玉笑道

“切,怎么可能”简隋英努努嘴“一想到能见到你,我就特别开心”

“怎么会呢,是谁昨天还和我吵架”

“靠你李玉你怎么还翻旧账啊,这事不已经翻篇了吗”简隋英有点不开心

“哈哈哈哈,是是是翻篇了,隋英,我等你来”

“哼,不来接你了”简隋英傲娇道

李玉边上的队友都惊呆了,不是这哥们平时一副高冷模样,怎么背地里这样啊

简隋英来的时候,李玉还没结束

简隋英就坐在一边看自己宝贝打球

“啧,这肆意挥洒汗水,释放荷尔蒙的男人就是帅”简隋英这样想,但是他还是小声嘟囔了出来

一边一个女生听到了“哼哼那是我未来男朋友帅吧”

简隋英不明所以“啊哪个啊,有我爱人帅吗”

“就那个,李玉”

?简隋英懵了“不信”

“你不会酸了吧”

简隋英很无语“谁信啊”

俩人谈话间,李玉一边走过来一边擦汗“久等了吧”

简隋英朝他吹了吹口哨,边上那女生忙给他递上水

“不用了谢谢”李玉礼貌拒绝,然后想起抱简隋英

简隋英推开他“一身汗臭味,先去冲一下”

“你嫌弃我”李玉往他那蹭

“哪能啊,你不热吗”

俩人旁若无人的聊着,那女生一脸尴尬,以前以为李玉说有爱人了是骗人的,现在看到了,真的十分尴尬

等李玉冲好澡,俩人就走了,一路上说说笑笑“诶刚儿那女生是谁啊”

简隋英装作无意间提前

“哦,学妹,追我来着,拒绝了好几次,不肯放弃”

“哦~我们李大校草可真受欢迎”

等红灯的时候,李玉凑过去亲了简隋英一口“还不是你的”

“哼,算你识相”

……

俩人买好小龙虾就回家“哇,这龙虾还活蹦乱跳”一只龙虾朝他展示了自己的钳子

“示威什么,一会就把你吃了”

李玉则笑着看他

最后这龙虾还是进了简隋英的肚子

啤酒还没喝完,简隋英坐在沙发上,静静等待李玉,一边和啤酒

拿出来得比较晚,现在还特冰

简隋英靠在沙发上,喝的有点多了,好几听,李玉今天也任他喝

等李玉擦手慢慢走到他身边,简隋英笑了,幸福地笑了

“好了,今天喝的够多了”

简隋英已经有点醉了,他看着李玉走进,起来,亲了他一口

“哼哼,最后一瓶”喝醉的简隋英看起来傻乎乎的

李玉无奈“最后一瓶”

李玉也坐在简隋英边上

最后一瓶没喝完,简隋英就睡着了

李玉将他手上没喝完的酒拿走,亲了亲他,然后把他抱到床上,又亲了亲,忽然听到简隋英迷迷糊糊的说

“宝贝儿真好”说完他还咂咂嘴

  

  

——

  她妈的爱看小情侣贴贴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